close

CHANEL COCO Mademoiselle行動香水
香調:清新東方調
前味:柑橘、佛手柑、葡萄柚
中味:荔枝、義大利茉莉、玫瑰
後味:印度廣藿香、海地香根草、旁波、香草、白麝香
 
本來打算對蘋果甜心保持忠誠的,但因為2007的NINA魔幻甜心味道其實跟蘋果甜心是一樣的,只是瓶身變色而已。後來喜歡上了CHANEL行動香水瓶的設計,所以買了Keira Knightley代言的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行動香水當自己的生日禮物。(我果然是花心的秤蠍座啊,科科科)

COCO Mademoiselle行動香水是簡約的白色瓶身,泛著淡淡的珍珠光澤,是我喜歡的珍珠白。一開始本來是比較喜歡可愛的Chance粉紅色金屬管狀行動香水,但在兩次試香之後,還是覺得COCO真的是超持久的,噴在Chanel那種可以當書籤的白色試香紙上,放在我的小包裡一個星期還有淡淡的香味喔! 

之前從沒用過這種熟女風的香水,松屋天使櫃姐推薦我這款還是小香家比較甜也比較不粉的,我還是覺得跟我之前用的花果香調比起來真的是大姐姐了,不過換點風格也好,就像是目前雖是兼課也期待成為專任的一天,我總不能一天到晚噴著草莓香的戀愛物語去教書吧(笑)。

這款的風格果真是優雅熟女風,香味低調而柔和地就像是縈繞在身上一樣,有種小酒館香頌的氛圍,我喜歡前味的淡淡果香,後味的木質調卻是很令人安心而放鬆的。

就像彩雲國裡的熟女蝴蝶姐姐說的,化妝是女人的武器,一旦化了妝就不能哭了,香水也是我的
AURA啊,出門前的香水是我每日的儀式,我在香水的保護裡,期待每一天的全身而退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