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信美而非吾土兮?
DEAR,最近遇到一整個很令人心寒的事。
有點束手無策,退意萌生。

因為,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。
雞蛋再密,還是有縫。我承認,官兵是很難當的。

系上學妹在兼了三年的課之後,下學年決意完全辭掉,專心寫論文,
不是因為時薪太低,而是無力感和低成就感越來越重。

我呢......越來越不瞭解這個世界了。

人是最聰明的,輕和重,他們是分得出來的。
我知道我很菜,但是我不希望你們完全視我的寬容為理所當然。

我願意理解你們,我希望調整到彼此都能接受的形式,但是請不要做出讓我無言以對的事。

但是我只是覺得很惋惜,明明那些是很可愛可親的笑臉,
我不希望他們對「一些事」炒短線,爾後在人生中習以為常。

請不要認為「不重要」,就走最短最快的那條路,
有些事物在你當下覺得沒有用沒有幫助,但並不代表它的存在對你而言是沒有意義的。

以上。

21:03補充
忽然發現,自從星期二以來,我一直沈溺在低落苦悶的情緒裡,忘記告訴自己正面思考的力量。
我應該想,應善解此事,
祝福他們和我都能找到對彼此最好的方式,和平共處。
彼此都走在有光的道路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