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距離不知如何是好的那年已經快滿十年了。

微涼的天氣有點讓我想起那一年,那年發生許多令人措手不及的事,巨大的磁場異變,讓人在生存感方面有極為深刻的體會。

也是那年,永遠不能忘記,在街上遇見悲傷的亞拉岡......水做的亞拉岡不哭的時候,卻是最悲傷的。現在回想起來,那一年她在山後的日子,是我所無法想像的。

也是那年,我突然發現了一旦達到了自己所想要的目標,爾後卻是十分空虛的感覺,原來,很多東西都不是你本來所想像的樣子。

從那年開始,我太過把能量關注在別人身上,弄得自己好累好累。

所以,這個星期我講了許多話,許多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或是誠實說出來的話,作為一個結束。

然後,夏天就快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