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6.13  pm13:00 

 

6月13日這天台中天空有點陰涼,不時下著陣雨,我和表妹抵達台中芳權。

 

芳權的空間是小巧而很令人安心的綠白色調,剛好是我喜歡的風格。易璉先請我填基本資料,也請我和表妹在白紙上寫下姓名,在櫃台先作燒毀法。

 

易璉問了我一些要處理的問題之後,讓我看了凱龍治療資料裡的我的生日月份和日期的數字之後,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有「神遊太虛」、「矯枉過正」的特質,那的確是我目前最急切想要改善的部分。

 

開始療程之後,表妹就坐在芳療室外的小榻上休息,小榻旁邊有個美麗的橘紅色喜瑪拉雅水晶鹽燈,暖暖地散發著光線和溫度。(後來易璉才說明,因為我們兩個是有關係的,這樣好像會能量互相干擾,帶出的模式也有可能不知道是誰的。)

 

我躺在舒服的芳療床上,小小的芳療室是明亮的,白色大毛巾溫暖地包覆著我。易璉跟我說可以閉眼、可以不閉眼,所以一開始我是閉著眼睛的,但腦袋還是十分清醒,只是覺得蓋在被子裡的雙手慢慢有種溫暖的發熱。 

 

眼睛裡的餘光偷偷瞄到易璉雙手舞動著,時而手心向上,忽然她在我的腹部停了下來,問我是不是在三、四歲的時候有失去過親人,我印象中沒有。

 

後來在請教過凱龍大師之後,易璉說那是一個小男孩,他還記得我,但我已經不記得他了。應該說我從前是看得見他的,但後來看不見他之後,就像失去親人一樣。(後來回去問了媽媽,我三、四歲的時候剛好從外婆家的祖屋搬到新蓋的透天厝來,而且還是一直不想來新家。在舊家的時候,我時常一個人亂跑,甚至還鬼使神差地爬到老屋的閣樓)

 

易璉問了我的感情狀況,確認我和閃光交往關係穩定,認為小男孩跟我沒有契約、也沒有阻礙我的感情模式。所以問我要不要好好地跟他說再見,祝福他到白光中、回到光的國度,我說好,然而不知怎麼地從腹部湧出一股力量,我的眼淚自然而然地湧了出來、開始抽咽起來。易璉要我不要閉上眼睛,也幫我迅速地擦乾了淚水,儀式結束,我的右眼流下最後一滴淚。

 

後來在繼續治療的過程當中,我發現我的左臉頰出現疼痛感,這是我從農曆新年開始的時好時壞的老毛病,易璉說那是顎關節有問題,又幫我加強了精素。

 

但她卻發現我左側的能量線很奇怪的是在修補完了會不斷地斷掉,後來她又請教了凱龍大師(我偷看到請教凱龍大師的姿勢很優美,感覺上很像芭蕾舞的謝幕姿勢:P),發現左側的能量線和我的前世有很深的連結,好像有奇怪的阻礙,似乎記憶了前世的傷痛。所以易璉說了一句話:「前世的都是前世了。」

 

她說我前世是跟大地之母連結很深的女戰士,在草原上騎著馬飛馳著,不停地保衛自己的家園,總是獨來獨往的,非常有勇氣,但是卻看不到同伴。所以她要我要學習前世的勇氣,不要害怕,要堅定地走下去。

 

之後易璉幫我固定好頭部的鑽石,也幫我修補骨盆部位,她的雙手握住我的足底傳來溫暖的力量。最後,易璉要我站起來幫我檢查背部的鑽石,也幫我作了修補。 

 

待續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