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許多天後,我慢慢地爬梳兩次的凱龍治療所帶給我的轉變。

 

2009.07.21

正巧遇上世紀日全食的前夕,我又和易璉預約了一次凱龍治療。

 

其實這次的時間預約得妙,本來以為21號是星期一,所以表妹可以陪我去,後來才發現是最不巧的星期二,因為表妹要上晚班,keika又在嘉義meeting到傍晚五點,有種你一定要一個人獨自前往的氛圍。

 

後來,除了回程Keika從嘉義趕來陪我回員林之外,我一個人自己坐公車到美術館下車,輾轉問了三位好心的路人,穿過傍晚美術館的運動人群,才找到綠園道旁邊的芳權。

 

這次易璉幫我做的是重整肢體上的協調感以及母親模式。結束了之後我們還聊了一些跟地震有關的有趣話題,易璉教我睡前關閉七脈輪的方法,希望這樣可以不用每天都那麼累啊。

 

經過這兩回作凱龍治療後,我覺得好像有某些東西更清楚了,變得比較定、比較静(我的職業病一直讓我聯想到「定靜安慮得」),無法再用更多文字說明,因為那都是我自己的一些行為與思考方式上的改變。

 

像是一種很清醒的自覺,懂得該捨棄什麼,懂得把所有的力氣都收回來給自己,集中火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